愛吃~北部:熱烈一番亭拉麵

2011041214:26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美味
服務
裝潢

價格
回吃



光復南路上實在是美食真多,難得晚上跟老公到這裏吃飯,可能是用餐時間吧,整條街上的餐廳人都很多,看來看去,這家拉麵排了不少人,通常有人排隊的店最能吸引我了,所以跟老公等了大概二十分鐘,順利坐在我想坐的戶外區囉,我想當天晚上涼涼的天氣,配上熱呼呼的拉麵,也算是一大享受啊~

上桌後,店家會先給一壺麥茶,還蠻好喝的,還有招待的泡菜,味道蠻不賴的,有點像黃金泡菜,這次我點的是招牌熱烈擔擔麵,老公點的是大阪炒麵飯,老公點的大阪炒麵飯送上來時有點傻眼,因為碗公很大,但份量很少,而且口味可能不太習慣,鹹鹹甜甜,吃完後只有一個感想,就是還好,至於我點的熱烈擔擔麵,一送上來就被紅通通的湯頭給嚇到了,果不其然,有點辣度,不過麵條倒是不錯,很有Q度,而且湯頭蠻特別的,辛辣中有淡淡的花生粉味,一開始有點不太習慣,不過越喝越好喝,算是蠻特別的一道招牌料理,後來看到別桌點的雞肉唐揚,又忍不住加點了一份,嫩雞肉配上酸甜佐醬,吃起來味道也算中肯,這條路上晚上正妹還真不少,坐在戶外區,享用美食,看著正妹,也幫餐點加點分啦~



總結:第一次吃到特殊口味的拉麵,偶爾試試新口味也蠻不賴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