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中部:台中第二市場王記菜頭粿

2010090313:21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美味
服務
裝潢

價格
回吃



來到台中除了一中街外,我們也到了離飯店約十五分鐘路程左右的第二市場來吃好料,原本以為會很遠,但是在幻想自己是背包客的好奇心下,一路走走逛逛就也找到了第二市場,外表看起來真的很老舊,但就是這種地方一定會有美食,果不其然在星期六的中午,第二市場有一處好多人喔,就是這一家賣菜頭粿的,在排隊耶,而且大家就坐在騎樓下吃,桌子不多,很多人在等,於我我跟老公一人排隊,一人等位,其實換桌率很快,所以大概等了十分鐘就找到位子趕快坐下來,我跟老公只點了一分招牌的菜頭粿+糯米腸+蛋,不蓋你,好好吃啊,菜頭粿是台式的,所以看起來白白的,但沾醬吃超美味,糯米腸也是一樣,沾著醬吃也很好吃,還加了顆蛋,算是很特別的吃法,其實整盤最好吃的就是沾醬,吃起來不會太甜,但有種古早味的香,所以我跟老公只點了一盤覺得不過癮,破記錄的在隔天要離開台中之前,又跑來再吃一盤,因為人家吃不夠啊~

總結:真的好好吃喔,我願意為了他再來台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