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南部:興達港炸物

2010042314:36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美味
服務
乾淨
外觀
價格
回吃



這家店我還真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但去到那裏絕對找的到,因為攤子上太多種類的炸物了,讓愛吃炸物的我,雖然肚子已飽了,還是忍不住靠過去看,而且老闆人超大方的,馬上炸好的柳葉魚,馬上請客人試吃,一堆人圍在攤子前,好熱鬧喔,我跟老公點了花枝/蚵仔和螃蟹,都是我愛吃的海鮮,來漁港不吃海鮮,對不起自己吧,更好笑的是,老闆一邊唱歌一邊做生意,有大半的人是衝著他的歌聲靠過來的,而且人越多唱的越大聲,老闆看到我在拍照,還擺了pose,老闆娘都不太想理老闆了,就算拍照,老闆的嘴巴沒停喔,還是在唱歌,超爆笑的老闆~

總結:看在老闆這麼爆笑的份上,寫一篇日誌做為紀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