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北部:淡江中學

2010100814:04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規劃
乾淨
價格
交通
回玩



又是看到圖友子湘的介紹,才喚起我對這裏的記憶,我很喜歡一部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也是這部電影讓我對周董改觀,沒想到周董還真有才華,可以導出這樣一部好戲,這部片我看很多次了,每次有重撥,都會不自主的放下遙控器,再跟著劇情感動一次,那種純純的愛,以及懷舊的美好,再搭配上好聽的音樂,以及不做作的演技,就這樣構成了一部好片。
逛完了小白宮之後,問了服務人員淡江中學往哪走,路程不過五分鐘吧,就看到古色古香的淡水中學,心中自然的哼著主題曲,沒來由的突然下起大雨,趕快跑到教學大樓躲,很奇怪的是門口還古色古香,大樓看起來是新蓋的,古樓和新建築融合在一個校園裏,還蠻特別的,雨停了之後,往教室走去,沒錯,從琴房到教室的距離,我找到了教室,想到小雨和湘倫最後在桌子上用力寫出"我愛你",感人的一幕,隨處逛逛,長長的榕樹鬚,在下過雨的午後,多了一點點的憂傷,坐在操場邊,小雨跟老師說出了他愛上未來的人,但卻被同學排擠,被當成精神病,又融入劇情裏啦,走在校園裏,一幕幕一直浮上心頭~

總結:隨著音符踏上旅程,第一眼就決定了緣份,當旅途走到終點,回去的路就藏在快速的旋律中。(摘錄自不能說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