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北部:軍艦岩

2009120313:11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規劃
乾淨
價格
交通
回玩



自己爬過的山寥寥可數,有一天不知道自己那一根筋不對,居然跟老公提議來去軍艦岩走走吧,這對我而言,已經是一大創舉,但為了老公身體健康,我想運動運動還是好的,出門的那一天天氣超好,捷運坐到唭哩岸,朝著陽明大學方向走去,進到陽明大學後,反正就是一直往上走就是了,我以為這以經算是爬山了,沒想到走了大概二十分鐘後,才後到軍艦岩,蝦米,我們還沒開始爬軍艦岩喔,開始有點小後悔了,軍艦岩的規劃還不錯,一開始都有階梯可走,沿路還可遠看別墅區,這可是北投歷史悠久的有錢人所在地,走到一半還有個小涼亭可休息,對於腳力不好的我,是該坐下來好好休息了,天氣好的這天,太陽大到不像冬天,還好有著微風吹來,真舒服,再往上走約五分鐘就可看到幾塊偉大的石頭,有膽的人可以爬上去,但對於又怕高的我,還是在石塊下照照像就好,跟老公坐在岩石邊往下看,還蠻高的咧,但是因為天氣好,遠看石牌及文化大學,在太陽照躲下,景色真美,上了軍艦岩之後,就一路往下走,要走去哪也不知道,反正就跟老公探險去,一直往下走的結果,居然經過了廟,然後就小小的巷道穿出來,原來是石牌路二段的住宅區,既然來到了榮總,乾脆來碗小南門豆花,坐上我的公車,回天母娘家囉~

照片來源:自己






總結:交通方便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