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中部:台中心之芳庭

2010102015:28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規劃
乾淨
價格
交通
回玩




篇日記拖很久,原因是因為照片太多要整理了,真是個殺底片的地方~
當天是個豔陽高照的平日,我們一開門就進去了,可是人還是不少耶,聽說假日來會像蔡市場,感覺的出來,買了門票,經過了林蔭小道後,進到心之芳庭,感覺很夢幻,很有南法的感覺,心之芳庭主要是由幾棟有特色的建築物所構成,每個建築物都有不同的主題,也就是賣的東西不太一樣,,有包含像薰衣草森林的紀念品,糖果,音樂盒以及二家餐廳,因為很有特色,所以大家都是一直拍拍拍,可是在拍的同時,卻發現腳一直癢起來,可是又沒看到蚊子,突然老公說是小黑蚊,我仔細看,對耶,傳說中的小黑蚊,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小黑蚊,所以我跟老公開始不停移動拍照,有點打擾了我們遊玩的興緻,我還記得我那雙穿短褲的腳,被咬了十幾顆包,回家擦了好久的藥,算你厲害~
雖說如此,這裏的東西都很可愛,在吹冷氣的同時,還是會忍不住的買了一些紀念品,這就是心之芳庭的魅力啦。
我跟老公另外也在親親我的家用餐,又是個超好拍照的地方,只好再等另一篇日記介紹啦~~~~~

總結:雖然心之芳庭很美,可是感覺太商業化,每一棟建築物內都在賣東西,有點可惜,再加上有小黑蚊.........但沒去過的人還是可以找個涼爽的季節去走走...就像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