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南部:2010橋頭花海

2010122117:03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規劃
乾淨
價格
交通
回玩



這篇日記要來好好的感謝一下圖友KINO,事前KINO很熱心的幫我介紹路線以及美食,怕我們外地人不清楚,還可以去找他在橋頭的朋友,他的朋友在橋頭開店,我抄下了這些資料然後就開心的趁著回台南前先溜去橋頭賞花啦~
到了高雄真是熱爆,坐了高捷到了橋頭糖廠,走走拍拍了一些照片,橋頭糖廠的花也蠻美的,只是時間有限,所以在KINO
介紹的滷肉飯飽餐一頓後,就準備來去找肉包,到了橋頭老街上,走來走去才發現,好像迷路了耶,看到KINO朋友開的店,可是不敢進去,問了附近二家攤販,居然沒人知道成功路在哪裏,只好硬著頭皮走進店裏,支支唔唔的自我介紹,沒想到KINO的朋友知道我們可能會來,很熱心的幫我們介紹附近美食,還有接駁車的地點,怕我們迷路,還說可以借機車給我跟老公,人真的很好耶,果然是物以類聚,雖然當天還是婉拒了好意,可是這份心意卻一直記在心裏~
花海真的很美,看照片就知道啦,可惜當天身體不舒服,所以照片就委由老公代拍(不然我才不敢靠蜜蜂那麼近咧),這篇日記的照片,很多都是老公拍的,老公也算是我的指導老師啦,歡迎大家一起來賞花囉~

總結:高雄雖然,花海雖美,但KINO跟他的朋友更熱情,心地也更美喔,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