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北部:àlohas 野草餐廳

2011030214:14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美味
服務
裝潢

價格
回吃


這一天中午,又跟蕃茄相約,來到了漂亮阿姨介紹的野草餐廳,這家餐廳已久仰大名,這天終於如願以償,抱著期待的心情來一趟美食的約會囉~

我跟蕃茄分別點了商業午餐中的普羅旺斯橄欖雞和伊比利慢燉豬肩胛飯,看了看價格,果然中午的商業午餐划算耶,主餐的價錢,但可是享用到套餐的內容,一上來的麵包,就已抓住我的胃,雖然有雜糧麵包的外表,但吃起來是QQ的口感,結果當天吃飯和蕃茄聊的太愉快,都忘了買一些回家,還有那沙拉也不錯吃,新鮮的蔬菜配上酸酸的油醋醬,很開胃耶,主餐的部份我點的橄欖雞,個人覺得好吃的,雖然口味頗淡,但雞肉很嫩,加上香料調味,配上淋有醬汁的白飯,真的有健康概念喔,這讓口味較重的我,也很能接受,倒是蕃加點的主餐,我吃了一口又想笑了,因為蕃茄老是跟蕃加有緣,燉豬肩胛飯也是以蕃茄為基底,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倒也不錯,不過個人還是偏愛雞肉多一點,最後送上來的魚池紅茶,淡淡的台灣紅茶香味,又為餐點再加分囉~

總結:就跟野草的理念一樣,當季食材,不使用人工添加物,不過度烹調,就讓食物本身的美味跳脫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