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北部:四川麵王

2011030414:16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美味
服務
裝潢

價格
回吃


趁著到中正紀念堂賞花,來到這南海路上好久沒來吃的四川麵王,還記得以前上班時,跟同事曾到附近上課一段時間,每次下班後趕的要命,最大的享受就是在上課前趕快來這裏吃一碗好吃的麵,然後才甘願去上課,這天來吃,又讓我想起了那一段日子.........

照舊點了我最愛的酸辣乾挑,也就是乾麵,個人偏愛酸辣系列,湯麵也很好吃,細麵條,不算大碗,女生應該吃剛好,也沒啥配料,不過那酸的夠勁,中辣的口感,不用配料,只吃到那實實在在又香又酸又辣,真的很好吃,除此之外,還有我最愛的小菜,碗豆粉,自己很愛這味,又是一樣酸酸辣辣的口感,也正中我的胃啦,不太敢吃辣的人,也有不辣的口味可以選擇,老公這次點了四川擔擔麵,花生粉加上微辣的口感,也很香喔,還有四川抄手也不賴,算是料比較多的那種,再加上微香微辣的口感,只想跟老公吃飽飽找飲料啦~

總結:我就是愛微酸微辣的口感,好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