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北部:金山維多利亞異國料理

2011021811:31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美味
服務
裝潢
價格
回吃



金山貴婦團喝完了早茶之後,來到了這一間貴婦姊姊大力推薦的餐廳,金山平日中午,進了門也只有幾桌客人,我們選在靠窗的位子,雖然是在馬路邊,沒有風景可看,不過餐廳白色的裝潢倒也吸引了我的目光。

打開菜單一看,哇,雖然看在金山,但價格也不便宜耶,我想這就是跟貴婦團出遊的代價吧,不過等上了菜之後,我想這樣的菜色在台北市價格應該會貴上一倍吧,基於這樣的想法,還是很開心的用餐了,菜色名稱雖然不記得,但美味還印在腦海中呢,烤的酥脆的麵包沾點油醋醬,更顯爽口,那真材實料的沙拉更吃滿足,我的義大利麵送上來時,一隻大蟹腳迎面而來,很有料耶,讓愛吃蟹腳的我非常滿足,甜點更是擺盤經過設計,看起來就賞心悅目,就最後的飲料差了點,扣了點分喔~

三個女人在金山一直吃一直聊,好久不見的大家就這樣聊開了,何時再約呢,等大家想的時候囉........


總結:姐妹們的約會還真是愉快啊,有好友有美食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