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北部:金山洋荳子咖啡屋

2011021414:59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美味
服務
裝潢

價格
回吃



接到了貴婦姐姐的邀約,來趟三個女人的北海岸之旅,很久沒有早起的我,跟著老公擠上了以前每天都在擠的捷運,想到了以前穿著套裝以及高跟鞋,每天趕捷運的日子.............

今天,沒有行程,沒有目的,就讓貴婦姐姐開車漫遊,天氣陰陰的,但心情是輕鬆的,十一點就來到了第一站,洋荳子咖啡館,可能是平日又來的早,只有戶外一對情侶,因為待會還要吃午餐,所以我們只點了咖啡,玫瑰花茶和一份藍莓鬆餅,餐點的部份個人是覺得普普,玫瑰花茶就淡淡玫瑰味,沒啥特別,鬆餅是薄的那種,外皮酥脆,鬆餅應有的香氣也少了一些,當然也不能跟好吃的米朗琪相比,不過以價錢來說,我記得鬆餅好像只要一百的樣子,以景觀餐廳的價位,算是蠻划算的。

坐在戶外,連小麻雀都來湊熱鬧,三個女人的你一言我一語,再加上陣陣海浪聲,寧靜的上午都顯得有生氣了起來,貴婦姐姐從後車廂拿出了一堆最近去學的襪子娃娃,興奮的展示他的新作品,這是不一樣的姐姐,以往在工作上從沒看過的一面,吃完之後,天氣放晴囉,天空藍藍的,心也藍藍的,我們的關係也比工作時更密切囉.......


總結:我想就是這樣,離職之後,大家還是會找到他的一片天空,姐姐學習著手作,而我愛上地圖......愛上地圖的各位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