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北部:台北逸仙公園賞梅

2011021113:59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規劃
乾淨
價格
交通
回玩



第一次來到逸仙公園其實是去年跟阿基麗和mo來練拍,當時就發現公園內種了很多梅樹,希望等梅花開時,再來好好寫寫這篇日記,終於在過年前上網得知梅花開的資訊,於是趁著年假的尾聲,感冒剛痊癒的我,央求老公帶我去走走,以彌補我年假猛睡的遺憾。

下午來到公園,人其實也不多,很喜歡城市中的寧靜感,暖暖的冬陽,把我的感冒病毒都曬跑啦,公園內的梅花已是尾聲了,不過仍有幾株盡力的綻放他的美,站在梅樹下,白梅紅梅點綴其中,迎風聞著陣陣花香,沿著池塘走一圈,意外發現濃濃的桂花香撲鼻而來,好想來杯桂花綠喔,公園內一半的梅花香,一半的桂花香,自然的香水灑的我全身,好舒服的香調,再坐一下,我跟老公說,我想將這香味映在我的腦海中~~


總結:靜靜的坐在公園內,享受這寧靜的片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