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南部:雲林西螺三角大水餃

2011020916:30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美味
服務
裝潢

價格
回吃


跟同事來到雲林的這家店,一看到店中的阿嫲,覺得很眼熟,原來是食尚玩家有來採訪過啦,在同事的大力推薦下,我們一行人點了招牌大水餃,還有意麵,再點了一堆小菜,我不經意的看了一下菜單,這價錢,又是破天荒的便宜,最貴的也才三十五元,丸子湯才十五元,意麵也才二十五元,在台北那有這種價錢啊~

那招牌大水餃也真大,吃起來其實像是水晶餃或是肉圓的味道,我還蠻愛的,因為皮是QQ的那種,吃起來不會太油,搭配上鹹鹹的醬料,也不會太甜,很合我的口味耶,乾意麵淋上美味肉燥,意麵也不會太軟爛,雖然沒有其他配料,但就是簡單的好味道,小菜加了一點蒜味,也蠻不錯的,一行人吃的津津有味,小鎮的美食就這樣滿足了我們一行人胃。

吃完正準備開車時,看到一隻小貓跑來跑去,另一隻應該是母貓吧,一直在保護牠,連我要靠近拍拍時,母貓一直盯著我看,害我拍完趕快走人,我可沒惡意啊~


總結:置身於小鎮的美味,讓我想起了小時候鄉下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