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北部:台北三越亭

2011020815:53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美味
服務
裝潢

價格
回吃



跟圖友蕃茄的第一次約會,加上圖友漂亮阿姨的推薦,讓我對這一次的美食之約更加期待了,行前蕃茄還很熱心的告訴我店家位置,以免我這個路痴迷路,做好功課的我沒想到在前一天胃開始痛了起來,可是想到有第一次見面好友和美食,當天還是忍著怪怪的胃,依然赴約。

三越亭的裝潢我想是走中國風吧,而且店家還養
鳥呢,老闆娘的肩膀上有鳥兒,超可愛的,當天是平日中午,還好蕃茄有訂位,用餐時間可是坐滿滿呢,大家幾乎都點火鍋,可惜我的胃不舒服,所以點了平日中午才有的定食,不過看著蕃茄點的蕃茄火鍋(蕃茄點蕃茄,害我忍不住笑了一下,哈),湯頭裏有整顆蕃茄耶,而且喝起來有濃濃蕃茄味,真材實料喔,我點了迷迭香的豬肉定食,豬肉的香料味很重,而且很香,有一點雲南菜的香味,豬肉也很嫩,讓我胃口大開,相對之下,再配上一點簡單的配菜以及味噌湯,真是不錯耶,可惜飯後甜點是我不敢吃的紫米粥,不過這套吃下來還是很滿足,對於我沒吃到的火鍋,就留待下次再來一飽口福囉。

總結:有好友及美食相伴,雖然胃痛,還是很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