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北部:闔家牛排

2011012016:03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美味
服務
裝潢

價格
回吃

每逢大餐節日總是特別傷腦筋,因為餐廳都會特別推出特別套餐,價格又貴,一堆東西我又不敢吃,所以總是得一家一家打去餐廳確定餐點內容,好不容易上網找到這家位於民生東路上的闔家牛排,他們的菜單是一年四季都一樣的,再加上每次路過餐廳門口,就很喜歡他們這種木製的低調裝潢,原以為價格會很離譜,沒想到以大餐的價格來看,其實還可以,而且聽說已經開了三十年了,所以就趕快早早訂下來啦~

好不容易打扮美美出門,沒想到當天塞車,差點趕不上訂位時間,一到了餐廳,座無虛席,而且門外還有人在等,服務人員帶位後,細看他們家的裝潢,就是我喜歡那種,有氣質又有溫暖的感覺,打開菜單,我跟老公分別點了菲力和明蝦,從前菜開始說起吧,跟老公分別點了千島和凱撒沙拉,千島沙拉蠻好吃的,不會過於甜的沙拉醬,沙拉中的水煮蛋很嫩,感覺特別好吃,湯品的洋蔥湯和磨菇湯還不錯喝,口味就比較一般,主菜的菲力牛排,老公是覺得不錯吃,但老公不挑嘴,問他實在不準,我的明蝦肉很Q,軟硬適中,而且調味料吃起來有炭烤的味道,好香喔,一直有種在吃烤肉的錯覺,不過他的黑胡椒將有點辣,倒是磨菇將不會太甜比較好吃喔,餐後甜點和飲料就一般口味囉,倒沒啥特別的~

吃到一半時隔壁桌還發生一點問題,原來是男女二人都點了菲力牛排,可是女生的那塊菲力很多筋,可是男生都確沒有,通知服務人員之後,服務人員說明了一下,然後就馬上幫那位女生再上一盤新的菲力,之後另一位來上醬料的服務人員,也再問那位女生吃的怎麼樣,看在每位服務人員都很熱情的服務在場的每位客戶,而且當天店內人真的很多,但服務人員沒有絲毫的不耐,反而更在乎客戶的感受,真的很棒。

總結:開了三十年的牛排館,在主餐方面果然有他過人之處,不過價格和整體餐點內容來比較,同樣是老牛排館的沾美西餐廳,更能捕捉住我跟老公的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