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北部:Hana Cafe板橋店桂冠下午茶體驗

2010112318:24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美味
服務
裝潢

價格
回吃



今天我能有這個機會,首先要感謝的是阿基麗,若不是有她,我怎麼會得到這個這麼棒的獎項,不是,是體驗(是金馬獎得獎感言嗎....又在幻想中了)
真的要謝謝阿基麗的邀請,讓愛哭又愛跟的我,運用了念力,也多虧麗的好手氣,真的抽到了桂冠下午茶的體驗機會,於是就相約來去Hana板橋店,這家店位於板橋火車站二樓,樓上感覺還蠻好逛的,而且餐廳很多耶,只是店面看起來都是小小的,Hana也是,這一陣子喜歡上了英式手創風格,所以一看到Hana就感受到濃濃的鄉村風,店面雖不大,但感覺好溫馨,再加上好友麗的陪伴,雖然外面下著雨,但還是覺得很溫暖喔~
一進到店裏,我跟麗算是早到的,所以就開始拍照了起來,餐廳裏好多可愛小物,害我拍的停不下來,這次體驗的下午茶有二種可選擇,三明治和烤布蕾二種口味,也因為是桂冠的活動,所以下午茶就跟湯圓結合啦,會創造出什麼火花呢?
因為甜的是我不敢吃的,所以我選了三明治,而麗就選了烤布蕾,先介紹烤布蕾吧,味道可能就要請大家去看阿基麗的日記啦,我只能從外觀說起,整個的盤飾很可愛,很像扮家家酒,整套餐具好想搬回家玩喔,據阿基麗吃了之後,烤布蕾裏面包的是芝麻湯圓,因為都是甜的,所以吃起來還不錯,不過奇怪的是,整個就很英國風的烤布蕾,配上的茶飲是日式抹茶,感覺上有點怪怪的,不過麗的綜合評價還不錯啦~
至於我吃的三明治,配上的是自己選擇的花茶,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有合我的口味喔,至於三明治看起來也很可口,還配上清爽的沙拉,沙拉配的是油醋醬汁,吃起來很搭,讓我也把沙拉吃光光呢,至於主角三明治,外皮烤的酥酥脆脆的,吃起來很香,裏面包著蔬菜,蕃茄和培根,是我愛的清爽三明治,搭配著一點點甜味,我開始露出滿意的笑容,再來咬到湯圓皮是,感覺像是麻糬一樣,黏黏的口感,雖開始覺得怪,但也還好,再來吃到湯圓,是鮮肉湯圓啊,我的表情變的讓麗也覺得奇怪了,忍不住把這個口感也讓麗分享,這種感覺就像是正在吃好吃的英式三明治時,突然咬到一口台式豬絞肉一樣,怪怪的,味道不太搭耶,可惜了這好吃的三明治~

總結:很棒的餐廳,以後雖然沒有體驗活動,但還是會想要去吃下午茶,雖然這次的湯圓下午茶在味道上差了一點點,但還是要鼓勵桂冠湯圓這種創新的勇氣,我想在不久的將來,桂冠應該就會有更棒的下午茶推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