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北部:Bianco義大利餐廳

2010111910:06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美味
服務
裝潢

價格
回吃



坦白說,這篇食記也拖的太久了一點,要不是在整理照片發現,可能就淹没在一堆美食照片裏了,還是得花點時間寫一下這篇日記,來紀念我跟老公渡過的某個節日........
我跟老公遇到重要節日都會規劃要如何過節,因為這個節日在平日,所以就決定找家氣氛不錯的餐廳,可是當天老公下班時間會比較晚,所以就決定以老公上班地點附近的餐廳為主,這樣對老公也比較方便,上網查了好幾家,但因為我一直忘記要訂位,導致我想起來時,很多餐廳都訂滿了,後來發現只家小餐館評價也不錯,就決定這家啦~
當天又是跟老公約會的日子,穿上我的小洋裝,腳踏上高跟鞋,精心打扮一下出門去,跟老公找到餐廳後,整家餐廳是滿的,還好我們有訂位,因為突然好想吃pizza,就跟老公分別點了pizza和雞排,先從前菜開始說起吧,蕃茄湯還蠻濃郁的,沙拉可就有點嚇到我了,因為是草莓優格,我是不吃優格啦,再來是麵包,有油醋醬可以沾,可是醋好酸喔,我跟老公都覺得不用沾醬,原味就很好吃了,再來是主菜pizza,有點小失望,因為在價格的因素下,導致我對pizza期望值很高,可是送來小小一片,料也不多,吃起來像餅干一樣,雖然是我喜歡的口感,吃起來也很香,不過就滿足感上還是少了一點,倒是老公點的雞排,配上附的油醋醬,吃起來酸度剛剛好,雞肉又很嫩,吃起來也不油,配上蔬菜好清爽,害的我都想跟老公換主菜了,這道雞排真是優,之後的甜點,是我想了很久的義大利冰淇淋,因為我不吃奶製品,義大利冰淇淋是我最好的選擇了,我跟老公分別點了抹茶和檸檬口味,吃起來很原味,蠻好吃的,算是為這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家餐廳本身就是義大利食品進口商,所以在餐廳內可以看到很多商品,這家店的裝潢也蠻吸引我的,以白色為基調,搭配上有點鄉村風的裝潢,雖然佈置的很簡單,但是在昏黃的燈光下,感覺很有味道,一對對低聲呢喃,好有fu喔~

總結:想跟另一伴找家小餐館約會一下嗎,這裏是不錯的選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