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北部:富霸王豬腳飯

2010111217:19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美味
服務
裝潢

價格
回吃


自己其實蠻少吃外面的豬腳飯,但除了富霸王之外,很久以前經由同事的介紹,有機會吃了外帶的便當,真的不蓋你,超好吃的,我很怕豬腳的皮爛的,這樣會有點噁心,富霸王的豬腳是QQ的,不會太硬,看起來雖然有點油,但是吃起來的感覺還好,不會太油,重點是他的滷汁,又香又甜,淋在飯上,油油亮亮,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便當的菜色是固定的,會有筍絲和豆腐,還可以自費加一顆滷蛋,每樣配菜都好棒喔,味道都互相配合又不搶味,整個吃在嘴裏很滿足,我常常忘情的吃完一整個便當,另外再來一杯去油解膩的檸檬汁,可說是絕配,當然,檸檬汁要自己買啦~
這家店每次來每次都要排隊,而且人氣部位很快就會賣完,重點是問口負責點餐的那位先生,每次都讓我又好氣又好笑,只能怪我自己對豬腳部位不熟,每次問他都讓我覺得自己像笨蛋一樣,不過看他認真的在門口叫喊,算啦,不過建議去吃的人可以買便當比較划算,不然單點一堆吃不完又貴,一個便當重點菜色都有,買回家吃也方便~

總結:雖然每次都要排隊,可是就是忘不了他的好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