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北部:芝山捷運站越南美食館

2010110916:47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美味
服務
裝潢

價格
回吃



以前在公司附近有一家好吃的越南河粉,可惜離職後就沒有機會去吃,一直在找替代的味道,前一陣子去吃了永康街的誠記,味道雖不太像,但也還不錯吃,後來在我家附近發現這一家店,原本是個越南商店,吃的只是一小角,所以不太敢走進去吃,怎知這二年生意好到重新裝潢,吃的反而變成主角了,而且假日人都不少,於是找了個時間去試試。
一樣點了我最愛的雞肉河粉和生春捲,老公也點了牛肉河粉,吃了之後,就是這個味道,酸酸辣辣,河粉又Q,花生很香,配料很多,整個吃在嘴裏好豐富的口感,雖然雞肉澀了一點,但這種重口味還是合我的胃口,生春捲的沾醬也是味道重的,不用再跟老闆要檸檬片,皮有點過Q,可是吃在嘴裏還是很滿足。
終於不用再跑去永康街誠記,因為我家附近也有不輸誠記的越南河粉~

總結:這家已經列入我家廚房,假日沒出門時,就到這裏來覓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