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北部:阜杭燒餅

2010092017:01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美味
服務
裝潢

價格
回吃


之前看到圖友淡藍色的天空介紹了阜杭燒餅,一直很想去吃,可是想到假日早起而且又要排隊,一直沒有行動,而後圖友阿基麗又再次見證好吃,這讓愛吃的我怎能放過呢,於是跟老公約好,星期六早上一定要去吃,到了當天七點半,老公叫我起床,可是我一直起不來,於是老公說了一句關鍵密碼,讓我馬上從床上起來去流洗,想知道關鍵密碼嗎.....就是"阜杭燒餅快賣完囉......."
趕到華山市場大概是八點半,上了二樓,沒想到,人超多的,人排蠻長的,還好還有一些座位,於是我搶座位,老公排隊去,就在我看完報紙,老公也買來了,我一看,老公大概排了快半個小時,老公辛苦你囉,為了慰勞自己排很久,老公買了一堆,首先是一碗熱豆漿,一碗冰豆漿,一份厚餅加蛋,一份厚餅加蛋加油條,一個蔥餅,三個甜餅,一個飯團,二個人那吃的了那麼多啊,吃不完的就當午餐囉~
吃完的結果就是,豆漿真的蠻好喝的,而且很純,有淡淡的豆香味,又沒有燒焦的味道,熱豆漿的豆味濃,但不甜,冰豆漿蠻甜的,所以下次要喝溫豆漿,可能就會比較剛好,再來就是招牌厚餅加蛋,從沒吃過這樣的口味耶,麵團很香,吃起來微甜,可是又不會太乾,配上嫩嫩的蛋,還會流一點點油及蛋汁,配著厚燒餅一起吃真是絕配,加油條也很好吃,油條炸的蠻香的,但不會太油,但是我覺得一定要有蛋來潤滑口感,就更好吃啦,老公另外加點的蔥餅,可就不怎麼樣了,沒有蔥香味,吃起來乾乾的,不合我的口味,不過甜餅就很受大家好評,只買了三個,連家人吃了都覺得好吃,淡淡的麥牙糖溶化的嘴裏,可惜買太少了,最後要介紹的是飯團,等我吃的時候都已經是下午了,可是飯團還是很好吃,米飯很Q,配著油條和肉鬆,連冷掉都好吃耶~
我跟老公從九點吃到十點半,只見人越來越多,位子都滿了,而且日本人很多,看來又是一家遠近馳名的早餐店,只要爬的起來,人家還想吃啦~

總結:早起鳥兒有蟲吃,這句話是真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