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北部:景美夜市雙管四神湯

2010091513:33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美味
服務
裝潢

價格
回吃


前一陣子沒安排什麼活動,趁著假日就跟老公到碧潭走走,可惜當天人太多,破壞了當天的心情,再加上到碧潭週遭的餐廳用餐時,被已經在用餐的客人惡霸的占了我們景觀比較好的位子,讓我氣到不想在這裏用餐了,正苦無地方吃飯時,突然想到反正坐捷運回程也會經過景美站,乾脆來去景美夜市吃飯好了。
到了景美夜市,突然看到有一長串排隊人龍,愛吃的我完全無法抗拒,於是就趕快去看看,原來是這家有名的雙管四神湯,看看時間也才五點多,人就排很長,反正都來到這裏了,我們也加入一起排隊了,大部份的人都是外帶,所以店內位子都還等的到,不過我們也排了大概二十分鐘,點了一碗油飯和雙管四神湯來吃吃。
所以雙管四神湯就是腸子再套腸子,我媽媽煮的腸子湯也是這種做法,所以我知道這種做法其實很費時很費工,也因為這樣,雖然小小一碗,但價格可不親民,喝了一口之後,湯頭真是棒,不像一般四神湯,這裏的湯是很清爽的甘甜,喝下去停不了,而且腸子很脆,口感很棒,要不是要排隊,應該要再多點一碗,害我跟老公搶著喝,油飯也很好吃,飯軟硬剛好,而且醬料不會太甜,配上清爽四神湯,超讚的一餐,我想還是這種小吃適合我吧,也不用在碧潭受氣了~

總結: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四神湯了,雖然要排隊,但我還是愛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