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睡~北部:南方莊園

2010013115:11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乾淨
服務
細膩
裝潢
價格
回住









雖然才剛過新的一年,但是老公這一陣子工作量爆多,所以叫老公休一天假,找個地方走一走,因為事出突然,本來想去關子嶺還是尖石鄉,可是想住的民宿或飯店都滿了,剛好看到電視在介紹南方莊園,而且在中壢而已,打去問也還有房間,所以就這裏啦~
如果在網站上平日也要四千五以上,小貴,拍賣的住宿卷也要四千多元,聽說去年試賣只賣三千六,可惜差了一個月,突然看到有個悠遊通網站,價格只要三千七,打去確認了應該不是詐騙集團,哇,賺到啦,所以就以三千七住宿南方莊園。
我們也預約了捷駁車,住高鐵到青埔站後,捷駁車接了我們到南方莊園只要二十分鐘,好近喔,南方莊園的設計很大器,紅色和白色相間的外觀,很有南歐風情,可惜當天天氣不佳,無法拍照,一進門可看到南方莊園的標誌-天堂鳥,再進到櫃台,空間採挑高設計,所以一進門就讓人覺得很舒服,拿了房卡進了房間,果然佔地很大,連房間都很大,但是我們房間的景觀不好,是面對門口停車場,房間很大,可分為三個部份,浴室,房間以及泡湯間,他的備品是法國名品,而且還有可愛的化妝包,很讓人愛不釋手,床也很大很軟,可惜枕頭太軟了,害我跟老公睡起來肩膀痛,泡湯間很大還有椅子可坐,但是湯池就不大了,很可惜耶。
來到南方莊園一定要到水療池玩玩,我一進到女生換衣間就迷路了,裏面的空間也太大了吧,有鞋櫃,有衣櫃,有廁所還有淋浴間,裏面有通道可到水療池,我繞來繞去,就像迷宮一樣,還好繞出來了,可是老公已經等很久囉,當天是平日,所以水療池沒啥人,各種功能都可以舒服的試一試,還有好幾個戶外湯池,當天很冷,一到戶外冷的發抖,立即跳入三十八度的池子,超爽的,老公還跑去四十度的池子,我可沒辦法,我不耐熱,頭很冷,身體很熱,寒風一陣一陣吹來,太舒服啦~
戶外湯池和房間湯池的水好像不太一樣,戶外的顏色呈咖啡色,房間內的是透明的,我跟老公都覺得戶外的水比較滑,又幻想在泡美人湯囉,隔日的早餐還不錯啦,就像飯店的自助式早餐一樣,種類很多,味道就還可以,吃了早餐到處逛逛後就坐接駁車到中壢火車站,接駁車有青埔以及中壢火車站二種,因為我們要到中壢找美食去啦~

總結:離台北很近,還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