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北部:誠記越南菜

2010022315:20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美味
服務
乾淨
外觀
價格
回吃











永康街好吃的很多,但是剛好那天很想點開胃的菜,剛好聽說誠記還不錯,所以就來吃吃看,我記得以前誠記只是一家小店,沒想到現在已經在本店附近又開了一家店,我們就到新店面裏去吃,很多人都介紹酸辣海鮮河粉,剛好想開胃的我就點來吃吃看囉,湯頭算是小酸小辣,可是很好喝耶,算蠻清甜的,嫌酸度不足的我,要了一片檸檬來加,加了之後比較剛好,河粉蠻Q的,而且海鮮很多,好吃好吃,菜單上寫著誠記參加牛肉麵節得到創意組第二名,所以老公就點了這碗得獎作品,本來有附贈檸檬的,可是被我拿來用了,老公說牛肉很嫩,加上店家的醬,很好吃,湯頭是比較清淡的,所以吃重口味的可以把年肉沾醬比較好吃,另外我們也點了越南春捲,我很喜歡吃越南春捲,可是都吃不到好吃的,越南春捲有一種九層塔的香味,不愛吃九層塔的我,卻很喜歡這個味道,再加上QQ的河粉以及清甜的蝦肉,沾上特製醬料,真好吃,下次來還要再點~

總結:這家的越南菜有合我的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