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北部:杜樂麗歐法精饌餐廳

2010030311:00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美味
服務
乾淨
外觀
價格
回吃




這是我的聖誕大餐,但拖到現在才寫,是因為這一陣子吃太多了,所以要寫的東西也不少,就一直拖到現在了。
起初是在網站上找到這家餐廳的餐券,原價一客套餐要一千多元,餐券一張只要八百元,網路上評價是還可以啦,所以就想跟老公一起去吃聖誕大餐,又剛好杜樂麗從台北車站附近搬到市民大道,所以一張餐券可以享用二客套餐,所以我跟老公只花了八百元就吃到二千多塊的餐點,真是太划算啦~
餐廳外表不太起眼,再加上晚上視線不佳,所以很容易路過都不知道,進了餐廳,還可以聞到新裝潢的味道,整體裝潢很有日式懷石料理風,簡單的木造以及石造,加上昏黃的燈光,跟他標榜的歐法料理有點不搭,服務人員帶位後,我們坐的位子剛好斜前方有一盞黃燈一直照到我臉上,害我覺得蠻熱的,而且應該會曬黑吧。
雖然是歐法料理,但是餐廳也有日式套餐,所以服務人員問了我們不吃的食材後,就直接幫我們點餐了,開始說明餐點的美味程度囉:
蓮子豆漿:花碗很漂亮,可是我吃不慣,吃起來像沙沙的豆腐
沙拉/刺身/手卷:整體而言都還不錯
玫瑰醋/黑棗醋:都很好喝,比王品集團多了一道醋,在不同的餐點後搭配不同的醋,真是畫龍點晴,好喝
軟殼蟹:這是我很愛的一道菜,可惜它炸的有點油,所以吃多了會膩耶
奉書燒:有點腥味,記得有加檸檬會好一點
松阪豬/牛肉燒:這是我們的主菜了,我是吃豬肉,老公吃牛肉,整體而言肉都還蠻嫩的,配上附的甜甜醬料,是還不錯,可是燒到後來煙有點大,所以吃起來會很忙就是了
蔬菜陶鍋:份量還蠻足的,吃到這裏就很飽啦,湯頭有蔬菜以及魚肉,湯喝起來很鮮美,是整個套餐吃起來我覺得很不錯的餐點
魚卵拌飯:飯很硬,而且吃起來會有腥味,所以沒吃幾口就給老公吃了

總結:跟我前吃過的懷石料理套餐來比,以這個價格而言,餐點的美味程度略顯遜色,還好是有餐券加上特惠活動,才會比較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