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北部:花月嵐拉麵

2010030311:52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美味
服務
乾淨
外觀
價格
回吃



趁著這次坐高鐵回台南,跟老公到了台北車站微風廣場來吃花月嵐拉麵,每次經過都看到很多人,就連不是假日的當天,店裏還是滿滿人,還好我們不用等,店內還有座位,就跟一般拉麵店一樣,很擠就是了。
來到花月嵐一定點的是大蒜拳骨拉麵,在看菜單時剛好花月嵐推出鐵板榨菜炒飯,因為很愛吃榨菜,就叫老公一定要點來吃吃看,也有網友推薦要點炸雞,本來怕吃不完,但老公說反正沒吃過,就很貼心的也點給我吃,花月嵐的桌上也有日本拉麵一定會有的冰水,我記得第一次和媽媽到日本吃拉麵時,發現日本人都一邊吃拉麵,一邊喝冰水,等到我們吃的時候,才知道因為很鹹,所以一定要喝水,我想花月嵐的拉麵因該也是味道重的吧,除此之外桌上還有很多調味料,如果嫌味道不足的人可以自己動手,另外有一味一定要加的就是辣韮菜,愛吃辣的人一定要加。
我點的大蒜拳骨拉麵是我愛的粗麵條,吃起來很Q,湯頭浮著一層蒜泥,先喝一口湯頭,發現湯頭不如我想像的鹹,但是大骨湯味道卻很濃郁,很像我在日本吃的拉麵,可是這種重口味湯頭有一個缺點,就是我喝多了會膩,再加上有著肥肉的叉燒,所以吃多了會有油油的感覺,吃了一半就換吃老公的榨菜鐵板炒飯,上炒飯時,服務生看到我要拍照,還好心的提醒我要趕快拍,還幫我擺好位置,實在是很可愛,炒飯上桌時,要趕快翻一翻,不然會燒焦喔,趕快來吃一口,炒飯超好吃的,脆脆醎醎的榨菜配上有一點點鍋巴的飯,味道很重,又很香,而且炒飯粒粒分明,沒想到這麼好吃,另外點的炸雞小小一份可是很貴,吃起來雞肉超嫩的,加上酥酥的外皮,果然如網友推薦的,來了不要忘了點喔~

總結:很日本味的拉麵,可惜沒有很合我的口味,倒是炒飯,有空再去找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