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北部:雙連阿田麵

2010012113:40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美味
服務
乾淨
外觀
價格
回吃




無意間上網發現這家店,而且廣受好評,自己很愛吃切仔麵,就什麼也要來吃吃看,不過網友都說很難找,還有一些熱心人士標明地標,果然原本就是個路痴的我,第一次去就小迷路了,走錯巷子繞了一下,還好還是找到了,後來我發現,其實從雙連站2號出口出來後,面對民生西路左手邊迴轉進巷子,再走到第一個巷子右轉進去一直直走,就可以找到了,不然的話,就是民生西路與承德路交叉口會有一家花店,旁邊有一條巷子,走進去也可以看的到。
來吃過的人都知道,要點全套或半套,半套是指一片肉,全套是一片加一顆蛋,我第一次點了半套油麵,第二次去就點了油麵加二片肉,另外還有分大中小碗,小碗不夠吃,女生的話建議點中碗,艻生就自己看著辦囉,他麵條雖說是油麵,但可以感覺到Q度,而且不會軟軟的,湯頭更是棒,很濃郁的大骨湯,如果以日本拉麵來就,應該就是九州豚骨湯頭,雖然濃郁但不油,一喝下去我就停不了了,再加上我最愛的紅蔥頭,他的紅蔥頭不是炸的酥酥的,如果跟著湯一起喝下去,就是道地傳統的好味道,再來就是配角肉片,他的肉片比較硬,所以咬起來有一點點困難,感覺上有點澀澀的,不過配上他的沾醬,也蠻不錯的。
店面沒有大招牌,而且也沒有啥裝潢,再加上假日還休息的老店,價格可是不便宜咧,油麵再加上一片肉好像要四十五元,我第二次點了二片肉配上中碗油麵好像要六十五的樣子,反正就是不便宜的切仔麵。







總結:道地傳統台式切仔麵,可惜老公上班無緣來吃,真是太好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