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北部:雙連鐵板燒

2010010416:54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美味
服務
乾淨
外觀
價格
回吃



這一家店在寧夏夜市附近,近來常在電視上看到他的介紹以及報導,尤其最近某個節目介紹這家店第二代辛苦創新的過程,很讓人感動,尤其是第二代自己念的是餐飲相關科系,但卻不讓同學來家裏吃飯怕丟臉的這種掙扎,我想這是身為老店背面一種不為人知的辛酸。
自己一直很喜歡吃鐵板燒,除了高檔的鐵板燒外,一般平價的鐵板燒店內的裝潢很容易讓人怯步,這家店經過改革後,店內的裝潢多了一份客家味,昏黃的燈光配上客家傳統花布,其實更有老店的感覺,我跟老公這一次點的是草蝦以及雞腿,平常的店我們都會點豬肉以及雞腿,但來這家店我會點草蝦的原因,除了新鮮我不會過敏以外,價格也很實在,甜美的五隻大草蝦,淋上檸檬,配合著奶油以及黑胡椒,很好吃喔,老公的雞腿其實我也吃了很多,因為下飯的醬料,加上雞腿的軟嫩,真是一絕,配菜老闆選的是去頭尾的銀芽,成本上貴了一點,當然吃起來也比較清脆,小白菜更是很清爽,整個吃起來就是一個滿足。





總結:如果你要找便宜又好又舒適的鐵板燒,就來找雙連鐵板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