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東部:宜蘭野夫炊煙

2010081215:18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美味
服務
裝潢

價格
回吃



這是我第一次給評價給的很低的餐廳~
我一定要先這麼說,因為讓我非常生氣,如果大家肯花一點時間看一下就知道了,否則會懷疑怎麼會跟網路評價差很大
我在電視上看到採訪這家餐廳時,被老闆隱居山林開餐廳的執著與努力打動,事前以經知道不便宜,每個人好像要五百元,剛好這次跟同事來宜蘭,所以就勸說大家開裏一點到員山山上吃這家有名氣的無菜單料理,既然是無菜單,又剛好有同事是回教徒不吃豬肉,所以事前跟老闆提醒,老闆也好心的說沒問題,而且還熱心提醒車程等資訊,更讓我滿心期待~
當天人很多,所以訂到一點半的用餐時間,當天路況不好,剛好在修路,好不容易到了餐廳,車好多人也好多,反正我們有訂位,不怕,但進到餐廳去後,發現裝潢差很大,外面的環境很悠美,但餐廳內像土雞城,而且人山人海,完全沒秩序可言,好不容易有個女的,我想是老闆娘吧,在我們站了很久之後,才幫我們找位子,時間已經過了半個小時,老闆娘過來說,因為今天一下子進來人太多,所以很亂,當著我們的面碎碎唸,奇怪,你們餐廳是標榜預約才能吃,都已經知道當天狀況還會亂,那是店家自己的問題吧~
幾位男生肚子餓了,才發現飯鍋沒飯,等了一會,飯上鍋了,一堆人衝到飯鍋前,好像難民,本來是要到這裏享受悠閒用餐環境,怎麼變成這樣,上了第一道菜更是火大,是西魯肉,是豬肉料理啊,我們跟老闆娘說,老闆娘又推說不知道,還跟我們保證後面沒有豬肉料理了,但豬肚湯是怎麼回事,再加上菜只有幾道,份量又少,還要等白飯,一餐吃完就是火大,雖然風景很美,但餐廳差很大~

總結:我第一次下重話,是希望老闆看到也能改進一下,不然很多像我一樣滿懷希望的人,好不容易去了一趟,就完全希望破滅,很難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