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北部:胡椒廚房

2010081611:54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美味
服務
裝潢

價格
回吃




其實這一篇主要不是要介紹食記,因為這是本人第一次的圖聚,所以一定要寫一篇紀念一下,大家就耐心看完囉~
來到地圖也快一年了,當初會上來的原因是上網找資料時,發現這個網站可以用yahoo資料就可以登入了,所以就加入會員,沒想到,一加入就有一些熱情的朋友開始招呼你,慢慢的就開始在日記上的生活,自己屬於慢熟型,做事也比較小心一點,所以對於交友這件事情一直抱持著觀察的態度,主要還是以分享自己的吃喝玩樂為主,但後來慢慢發現,有好多同好的日記慢慢吸引了我,開始也認識了一些好友,於是趁著要交貨的情況下,我主動提議吃個飯吧,也要謝謝阿基麗和MO小多,大家都抽空約了時間見面,雖然當天有點曲折,但還是很快樂的二個小時,見了面,東南西北的聊著,彷彿認識很久一樣,輕鬆的聊聊天,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雖然當天的餐點不令人滿意,但是有了二位好友的陪伴,不好吃也可以接受啦~
還是講一下餐廳的狀況好了,當天的地點是找的,因為看到非凡大探索的介紹,所以就訂了位去吃,沒想到到了之後說要人到齊才可以入場,我又不認識另外二位,所以只好在門口偷聽每個要帶位的人,好不容易認出了阿基麗和MO小多,就要開始吃飯啦,這家餐廳主打應該是牛肉,可惜我不吃牛,所以點了豬肉炒飯,另外二位分別點了牛肉漢堡和壽喜燒,都是鐵板料理,所以送上來時要趕快拌炒,否則肉就會太老,我的豬肉炒飯吃起來就是炒飯,沒啥特別,豬肉還有點硬,牛肉的部份好像還可以,不過沒有像電視上介紹的一樣美味,再加上當天看到門口等候的人和服務生起了口角,所以在美味和服務上都扣分了~

總結:何時再來圖聚呢,還有人想參加嗎?阿基麗,MO小多一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