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北部:阿里郎村落

2010080316:30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美味
服務
裝潢

價格
回吃



這是這一陣子少數幾家讓我覺得滿意的餐廳了,是因為剛好在我家附近,每次走到芝山捷運站總會看到,但沒進去吃過,後來爬文才知道這家餐廳還蠻有名氣的,是以網路起家,後來又從石牌搬到芝山站來,難怪裝潢看起來很新~
做了功課後,我跟老公分別點了烤肉飯和招牌豆腐鍋,另外再加點海鮮煎餅,會如此大方的原因不是怕吃不飽,而是餐點價格並不貴,與那些高檔韓國餐廳比起來,價格算是親民許多,為什麼要特別放上海鮮煎餅的獨照呢,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啦。。我很怕海鮮煎餅太厚導致不酥,我個人偏愛酥脆口感,阿里郎的海鮮煎餅厚度中等,但吃起來還保有酥脆的外皮,好吃的饀料,再加上外皮上煎的焦焦的蔥,好香喔,重點是微酸的醬料,沾在焦焦的外皮上,真是絕配,果然是招牌菜色啊~
自己點的招牌豆腐鍋豆腐很嫩,料也很多,不過湯頭有點鹹,剛好吃到一半時店家來詢問我們吃的如何,我據實以告了,店家說下次可以幫我們做的清淡一點,算是服務還不錯喔,在吃的途中一直來加茶,感覺服務還蠻好的~
老公的烤肉飯肉也很嫩,沾的醬料跟海鮮煎餅是一樣的,這個醬料真的很香,我很愛,所以拿來沾肉也很好吃喔,忘了提店家有送三樣小菜,不過味道上就比主菜差了一點,可能是沒有很入味,沒關係啦,反正正餐好吃就行啦。

總結:得分很平均的一家餐廳,而且我一定再去的,海鮮煎餅等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