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北部:向餐廳Hsiang The Brunch

2010080315:25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美味
服務
裝潢

價格
回吃




六月對我跟老公來說是個特別的月份,我們的生日都在六月,結婚紀念日也在六月,但又總不能一直吃大餐吧,這樣也會膩,所以就決定安排一大餐二小餐外加一趟墾丁之旅,這家向餐廳就是二小餐之一囉~
因為老公要上班,所以選了在老公公司附近的餐廳,在網路上的下午茶評價很高,但我訂的是晚餐,果然在平日是沒啥人的,所以服務生幫我們安排了窗邊沙發的位子,整家餐廳裝潢走紫色浪漫路線,搭配白色家俱,還有我愛的閃閃水晶燈,連壁紙都是紫色系浪漫小花,整個感覺很舒服,我坐在沙發上都快躺下去了,去的那天外面下著大雨,我跟老公坐在浪漫的餐廳裏,約會囉~
我點了西班牙海鮮燉飯,老公點了雞肉飯(名稱忘啦),套餐先來個濃湯,喝起來奶味不重,是我愛的那種,麵包也還蠻香的,等主菜來了之後,發現份量有點少,但是海鮮燉飯很好吃耶,沒有奶味,而且海鮮味道超重,我很怕沒有味道的燉飯,但他的燉飯是有味道的,而且海鮮還蠻多而且新鮮,干貝和蝦子都很好吃,老公的主菜也很不錯,雞肉很嫩,但唯一缺點是份量太少,以這樣的價格來看,就顯得貴了一點~
那天的服務生感覺是個新手,很多東西都不熟而且動作都不順,臉上超酷的表情,就跟那天的天氣一樣,外面下雨,裏面很冷~
那天的意外驚喜是原本說不不要送禮物了,沒想到老公還是送了我一條水晶,讓我非常開心,謝謝老公,我們就一直這樣走下去吧。。。。。


總結:改天去喝下午茶好了,應該會更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