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睡~北部:苗栗泰安湯悅

2010033014:40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乾淨
服務
細膩
裝潢
價格
回住


我覺得自己真是有眼光,這張住宿券買了很多年,但一直沒機會去住,沒想到敗犬女王就來這取景,又喚起我對湯悅宿券的記憶,趕快趁著草莓季來住住。
湯悅分成二個部份,一個是接待處及湯屋,一個才是住宿的地方,接待處都是以日式裝潢,感覺很舒服,服務人員態度也都很好,因為住宿的地方在更上面,可以坐捷駁車或是走步道上去,一到上面住宿的地方,很多的楓樹圍繞,如果是秋天來應該會更棒吧,空氣非常清新,風景也很美,讓人心曠神怡~
房間的裝潢是還好,不過湯池很大,而且可以看到風景,而且房景的備品也很景緻,房間內有附送零食,而且還有飲水機,很貼心喔,我跟老公不浪費時間,準備到戶外湯池泡湯,比較可惜的是戶外池不會很大,而且水溫對我來說都太燙了,所以能泡的不多,所以泡沒多久就跟老公回房泡湯了。
早晨的湯悅很舒服,到中庭走走,看看風景,煩心的事情就抛到腦後囉,早餐是自助式的,樣式還蠻多的,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區是有機蔬菜區,好多有機蔬菜看起來都很像,老公不想吃,我就來試試看,想說健康一下,果然有的菜味道苦苦的,不過看在健康的份上,多沾醬吃下去囉~

總結:泰安真是個好地方,下次一定要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