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睡~中部:清境楓丹白露

2010122810:35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乾淨
服務
細膩
裝潢
價格
回住




住了快十家的清境民宿,一向喜新厭舊的我,對於新民宿總多了一份新鮮感,上網發現這家楓丹白露開業也才滿一年,所以就來嚐鮮看看啦,這次訂的是蜜月雙人房(房價$3700),不過總覺得可惜了一點,原因呢,往下看下去就知道啦~

房子因為是沿山坡地蓋,所以停好車之後,要爬上好幾階的階梯,老公扛著行李箱,看起來好吃力喔,到了大廳,裝潢有點像是新成屋的客廳一樣,招呼我們的應該是老闆娘吧,我想,原本已經預訂了楓丹白露晚餐,每人五十元就可以吃到火鍋,但老闆娘說,他們跟小瑞士花園有合作優惠,只要每人九十九元,就可以有門票一張加紙箱王晚餐一客,聽起來更划算,所以跟老公晚上就跑去吃吃逛逛啦。

進了房間,很難說出房間的風格耶,大膽的用色,還有壁爐,因為是蜜月房的關係,所以有著霧霧的浴室,而且沒有隔間,整個房間很寬敞,但似乎跟我的想像有點落差,因為整個感覺空空的,不過他的陽台非常的大,可以說是露台了吧,再加上前無遮蔽的景觀,看出去的風景真的很美,我住清境一向都喜歡這種離山近一點的民宿,這樣景觀才會更好喔,不過他的床和枕頭倒是睡的很舒服,是比較軟一點的,隔日早上就在竹雞的叫聲中起床,再到露台遠眺美景,好愜意啊。

隔日的早餐只有我跟老公二人,民宿幫我們準備了吐司,清粥和幾樣小菜,再來一盤高麗菜,以份量來說是蠻足的,不過以價格來說,在精緻度和特色上真的少了一點,以住過的清境民宿來比較,價格上算是中高了,但是在裝潢風格上不算突出,而給客人的驚喜程度也少了一些,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總結:以這樣的價格似乎還可以找到更值得的民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