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睡:中部~清境羊角村

2010061514:01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乾淨
服務
細膩
裝潢
價格
回住


又是每年一遊的清境之旅,每年跟老公總是會來個三天二日遊,每年都會住不一樣的民宿,結果喜新厭舊的我,每年都會住到還蠻新的民宿,這次挑選到了羊角村,是因為網路評價還不錯,而且不是在我討厭的路邊,羊角村在清境農境附近,是我第一次入住這個區域,聽說羊的宿舍在這附近,所以運氣好的話,出了民宿就可以看到羊咩咩。
雖然路蠻小條的,可是遠看外觀就有濃濃的歐洲氣息,而且整個就很新,特別的是,他進門要先脫鞋,而且進門處還有個鞋櫃,這個鞋櫃是木製的,好漂亮喔,整間羊角村的裝飾品都很可愛,而且木製的居多,我覺得很有英國鄉村風,到了我們的房間,整個用色很大膽,是用綠色油漆(沒住到我想住的紫色那一間,有點可惜),還掛了我愛的水晶燈,床頭和衣櫃都是一樣的刻花,看來是同一個系列,來進清境民宿一定要有陽台,果然從陽台看出去的風景超美,沒有被建築物檔到,再加上老闆贈送的點心下午茶,吃點心配風景囉~
隔日早餐也有中西式,菜色不多,但都是老闆自己做的,有簡單的稀飯和法式土司,法式土司還蠻好吃的,老公吃了不少咧,吃飯之後當然要去找羊咩咩,不過我們去的時間沒看到羊咩咩上下班,不過附近風景很美,而且又沒有遊客,看到一整片綠草如茵,很像地毯,突然發現遠方一點一點的動,才發現都是羊咩咩,果然住在附近,跟老公坐在草地上看了好久好久~

總結:能夠跟老公坐在沒有遊客的草地談天說地,遠眺羊咩咩,好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