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心得】德國ISANA護手霜

2010052114:21

照片來源:自己















我有一位朋友(應該算是一位大哥啦),在德國住了十多年,今年全家又搬回了台灣,畢竟台灣還是人親土親,回來之後,發現台灣的東西變又貴品質又不齊,在一次吃飯的機會,大哥拿了一堆德國的用品跟大家分享,像是護手霜,保養品還有一些沐浴用品等等,其中這隻護手霜受到在場女士的好評,重點是便宜又好用,大哥說,德國的商品製造是很嚴格的,所以很多東西都會有認證制度,所以在德國買東西只要有看到標章,就可以安心購買,這隻護手霜也有標章,而且標明是非常好,聽說很多空姐都會買回來自用或送人,當然我也要用用看囉。

有用過小菊花的人應該都知道是來自德國,這隻也是洋甘菊系列,他的味道很清香,我是對香味蠻過敏的人,不過這種清香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打開時蠻好擠壓的,但是要小心不要擠太多,擠出來是軟霜狀的,輕輕推開後會有一點黏黏水水的感覺,我還怕太油,不過多推幾下,就吸收了,所以記得用量不用太多,剛擦完會有一點點油油的感覺,不過稍等一下就會感覺手上有層保護膜,但不會油,手摸起來滑滑嫩嫩的,我會在指緣部份作加強,效果也不錯喔,照片中的手是第一次上鏡耶,好害羞,不過是擦完ISANA再補上一點來拍照的,所以應該有水嫩的感覺吧。

其實小菊花在德國也是便宜的護手霜,但來到台灣就變貴了,基本上這二款護手霜的效果是差不多,不過味道上我比較喜歡ISANA,謝謝大哥送的護手霜,如果還有人要免費索取的,可以參考上一篇試用活動,不然那一大箱德國空運來台的護手霜,可就便宜我們這些親朋好友啊~

總結:感謝大哥贈送,我就送上我的第一篇試用文當作回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