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北部:龍記搶鍋麵

2010010714:14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美味
服務
乾淨
外觀
價格
回吃



這家店是我看了食尚玩家後,很想去吃的一家店,看到電視時這家店還放暑假去了,所以要吃要等到九月以後,原本趁著國慶日和老公一起來探訪這家老店,沒想到,國慶日店家休息撲個空,只好到城中市場另找美食,上個星期又想起這家店,於是二度造訪,這家店不好找,我們先坐車到衡陽路,再找巷子,不過,還是要靠著男生比較會找路,如果是我,恐怕找不到這家店吧。
菜單就只有幾種麵,不是芙蓉就是肉絲,芙蓉就是肉末的意思,所以我和老公分別點了一種,搶鍋麵就是先將料炒過後再加高湯以及麵,其實這種做法和我家的家常麵做法一樣,這樣的湯頭會比較香,龍記在牆上還會教你要怎麼吃,例如要先喝湯頭,再加一些蒜頭,醋以及辣油,所以等麵一下,當然如法泡製,先喝湯頭,很濃稠,我想應該是麵條的關係,但卻沒味道,加了蒜頭,醋以及辣油,好像有一點了,不過不會很鮮甜,所以在湯頭上有點小失望,至於麵條倒是很Q度剛好,很好入口,整碗麵裏還有很多的高麗菜以及蕃茄,還蠻健康的,至於主角的芙蓉以及肉絲,味道是一樣的,只是形體不同,個人偏好芙蓉,比較不用咬,滷的還蠻入味香甜,配上清淡的湯頭還OK,不過整碗吃起來沒有太多的驚喜就是了。



總結:有時候電視介紹的不一定合你的味口,還是要吃吃看才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