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北部:民生西路178巷無名豆花

2010010713:47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美味
服務
乾淨
外觀
價格
回吃


會來吃這家豆花是看了無名美食王後,發現其實離我住的地方不遠,所以就找了一天來探險,他的營業時間只有到下午三.四點左右,有一次四點來就收攤了,所以太晚來還吃不到,他的位置很好找,就在民生西路過承德路後的第一個巷子裏,在阿桐阿寶四神湯斜對面,賣的人是一對老夫婦,沒有店面及店名,只有一個小小豆花攤,只要看到老夫婦賣的東西,我想都有傳統的味道,真的,他的豆花很綿密,不像現在的豆花店加了太多的添加物,吃起來很實在,而且有古早的香味,花生給的實在大方,硬度為軟硬適中,粒粒分明,還有花生香,粉圓更是我小時候的粉圓,不是現代的波霸粉圓,這種粉圓已經絕跡一陣子了,琥珀色的光澤,而且還QQ的,我最愛這種粉圓了,糖水也不會太甜,整個吃在嘴巴裏,就是一個滿足,害我每個禮拜都要來上一碗,附近的豆花莊和古早味豆花我早就都沒去捧場囉~

總結:有老夫妻的老店,就是一個傳統好味道,而且便宜又大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