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北部:士林至誠路一段賞花

2011032517:16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規劃
乾淨
價格
交通
回玩



前一陣子興起一個人的小旅行,打算到雙溪公園賞櫻,就在坐公車的途中,路過了至誠路一段,就被著路邊盛開的美景嚇到,所以逛完了雙溪公園後,就決定徒步走回家啦,這樣就可以順路來此拍拍啦~

一個邊走邊晃,拿起我的小相機,隨意拍拍,原來一個人的小旅行可以如此愜意,走到了至誠路上,盡是一排我最愛的二樓小獨棟,一直很喜歡這樣的房子,而且不知從何時開始,這裏的住戶也開始種起了櫻花或是梅樹,每到春天開花季節,總是吸引愛花人士佇足,每家房門前不同品種的櫻花,短短一條路,我卻停留了好久,拍照的當下,突然覺得好像時間都靜止了,身在城市中的桃花源,大家安靜的尋找自己的目標,只聽見快門聲咔咔的響著,突然一陣聲響,原來是T台的記者一直在找人訪問,大家躲來躲去,只好先結束這次的拍花行程囉,再背起我的小包包和小相機,聽著我的ipod,一路沿著芝山岩,散步回家去囉~

總結:感謝這裏的住戶與大家一起分享美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