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北部:cozy corner生活雜貨下午茶

2011031811:26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美味
服務
裝潢

價格
回吃


跟幾個住在附近的姐妹淘打算來個下午茶之約,很懶的我們選了不太遠的士林捷運站,但附近的餐廳也都吃的差不多了,剛好上網看到在捷運站巷子裏新開的cozy corner生活雜貨有下午茶,而且看起來還不錯,就成為我們的首選囉。

外觀是我很喜歡的二層樓小獨棟,希望有一天跟老公回台南時,能有這樣可愛的小獨棟,這一直是我的願望啊,第一眼就對cozy corner留下很好的印象,cozy corner主要是在賣生活雜貨,二樓是教室,用餐的地方是佔了一樓的一小角,所以我想餐點不是主力吧,但整個裝潢實在是很日系,感覺也很舒服,但老闆娘一聲冷冷的招呼,馬上澆熄我們的熱情,跟朋友安靜的坐下來後,也不用菜單了,因為只有一種下午茶,剛好我有一位朋友吃素,所以沒法喝玉米濃湯,請老闆娘可否換別的給我們,例如多一點沙拉或是飲料,但老闆娘又冷冷的說聲沒辦法,唉,外面的天氣好冷,但老闆娘的臉色和語氣更冷,其實當下好想走喔,但朋友說都來了這裏還是吃吃看好了,上來的餐點看起來還不錯,但吃起來冷冷的三明治,再上玉米粉泡的湯頭,這樣吃下來也要二百五十元左右,我那位吃素的朋友少了一碗湯,三明治也換成蔬菜的,但價格可沒少喔,還好當天愉快的氣氛蓋過這用餐的氣氛,不然可又受氣回家了~

總結:總結:來這裏逛就好,用餐的話............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