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睡~中部:清境雲濛仙境

2011011115:27

照片來源:自己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乾淨
服務
細膩
裝潢
價格
回住



在我住過的清境民宿中,這家是最便宜的了,因為會待在房裏的時間很少,所以就來找一家便宜又有附餐的民宿,清境大部份附餐的民宿都是火鍋,唯獨雲濛仙境附的是雲南菜,這樣又可省去一餐的花費,感覺就很划算。

我們到民宿時已經是用餐時間了,雖然是平日,但餐廳人還不少,很多一家大小都來用餐,上菜速度很快,而且還是五菜一湯喔,份量我跟老公吃還有剩呢,其間老闆娘還會來問問餐點如何,要不要再添飯,看在老闆娘熱情的笑容上,我都不好意思說菜色了,因為雖然標榜雲南菜,坦白說,一點雲南味都沒有,而且味道很清淡,不過看在不難吃而且是免費的份上,還是努力的把他吃完。

進了房間,因為訂房時已沒有景觀較好的雙人房,所以老闆娘幫我們打了折扣,入住景觀較好的四人房,這房間還真大啊,用色也好大膽,整個就很乾淨簡單,但當天發生一件很可怕的事,讓我衣衫不整的站在房外快半個小時,讓我非常難忘,事情是這樣子的.........

晚上在房間休息時,房裏突然傳來一陣嗡嗡聲,老公發現一隻跟大姆指一樣大的蜜蜂躲在天花板夾層內,用了各種方法都趕不出來,因為蜜蜂實在是太大隻了,所以只好打電話給民宿老闆娘,隔了十分鐘,有位原住民朋友拿著殺蟲劑和網子,於是我只好站在房門外吹著冷風,但二個大男人還是抓不到,而且還不見了,原住民朋友還跟我開玩笑說山上的蜜蜂都比較大隻,就跟他一樣,於是就開懷大笑,我只好跟著苦笑,於是我跟老公只好又獨自在房裏奮鬥,蜜蜂不見了,我就快速的洗了戰鬥澡,也洗了頭,就在吹頭髮時,超大蜜蜂出現啦,我以跑百米的速度,抓了外套,馬上往房外衝,把老公留在房內抓蜜蜂,我的頭髮半乾,還穿著睡衣,腳踩室內拖鞋,只希望不要有人出來,不然看到這幅景象,還以為夫妻失和呢,老公費了好大一番力氣,終於抓到蜜蜂,也因為得以睡個好覺,但悠閒的氣氛早已被蜜蜂消失的無影無蹤,隔日老闆娘雖然也很客氣的問我們狀況,但受到如此驚嚇,我一時也很難平復,這也是我在清境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真可怕~


總結:還算是便宜又大碗的民宿,蠻適合預算有限的朋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