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睡~南部:大億麗緻

2009112018:07

整體評比:(滿分是五顆心)
乾淨
服務
細膩
裝潢
價格
回住

以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常有機會出差,所以住過蠻多的飯店,一般而言五星級的飯店裝潢都會比較舊,會是因為地點關係比較小間,但一住到大億麗緻時,可能因為是台南地大,所以一般雙人的房間就很大,房間內還會有辦公桌和好坐的辦公椅,真是很適合出差人事一住,再配上柔軟的大床,一躺上床出差的辛勞都一掃而空了,還有浴室,居然大到乾濕分離,還有浴缸,我想泡個澡再來工作一下,一定精神百倍,還記得第一次來住的時候,床上已經擺著寫好我的名字的歡迎信,
也別忘了一提大廳接待櫃台的方式,別飯店會請客戶站著填寫資料,但麗緻系列都是坐著填寫,光從這小地方,就可以感受到麗緻系列的用心,我想這就是嚴長壽一手打造的服務風格吧,你以為只有這些可以介紹嗎,錯了,他的早餐不可不提,他可說是我吃過所有飯店早餐內,最不像早餐的早餐,簡宜就是自助式午餐或晚餐,太誇張的菜色,每樣都吃一點還吃不完,尤其是有名的麵包,外面賣可是不便宜咧,來到這還不吃夠本,各類高級熟食菜色,果汁也是原汁,真可說是吃飯又吃巧的早餐,包準你吃完後不用再吃午餐啦~

照片來源:網路





總結:真氣我嫁給台南人,只能回台南家睡,沒法再去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