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點點: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2011051315:58

dear 點點:

  還記得上次媽咪跟你提到我跟爸比臉上三條線的畫面嗎,當天晚上趕快告訴外婆這個好消息,我可以看到外婆臉上那個想笑又不敢大笑的表情,反正一家人臉上表情都很怪,不是不喜歡你喔,而是一時之間很難表達這樣的情緒。

  當天晚上催促著爸比趕快回家,跟著外婆和爸比一起去吃了頓韓國料理,到診所都要九點了,還好還沒關門,跟熟識的醫生說了情況後,驗尿的結果一樣是二條線,醫生建議照一下超音波吧,也許看的到胚胎,媽咪躺在床上,好緊張喔,醫生看了看畫面,叫媽咪也跟著一起看,果不其然,看到一個小點在螢幕上出現了,那是媽咪和你的第一次見面,你大約五週大吧,好小一點喔,媽咪忍不住叫你小點點,你的名字就這麼來啦,我以為我會哭,但是這次我很堅強的沒有哭,因為臉上的喜悅早就忍不住啦,出了診療間之後,跟外婆和爸比點點頭,這二個人高興的從沙發上一起站了起來開心的咧,我瞄到一旁的護士忍不住看著我們笑了出來,真是有點難為情。

  隔了一個星期,醫生建議我們回診去照心跳,這時的點點有六週大了,前一晚媽咪有點緊張的睡不著,因為上網看了太多有的沒的參考文章,深怕有狀況,當天晚上,爸比早下班陪著媽咪去看你,這一次,我拉著爸比一起進診間,這是爸比和你的第一次見面,醫生照了超音波,點點很乖的在媽咪的肚子裏,而且一打開聲音,我可以聽見那強而有力的心跳聲,急促的跳著,哇,嚇到我了,這麼一小小點,就有心跳了,我想這是生命的震撼力吧。

  我可愛的點點,就在你安穩的躺在媽咪肚子裏的同時,媽咪的生活開始起了大變化,接下來的日子可一點都不好過啊,媽咪會一點一滴的告訴你,現在的你啊,一定要平安的健康長大喔~

                                 愛你的媽咪201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