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點點:你是奇蹟~

1970010112:00

dear 點點:

  媽咪偷懶了好久,終於決定開始告訴你有關你來到這世上的一切,你要乖乖的看喔~

  說實在的,媽咪實在很怕生小孩,因為很怕痛也很怕看醫生,所以生小孩這件事情對我來說能拖就拖,任性的媽咪也曾經在家當閒妻好一陣子,每天吃喝玩樂,還結交了一些不錯的朋友,生小孩這件事早就被抛在腦後了,要不是家人朋友的關切,才讓我開始正視這件事情,但有時候人算不如天算,這時才發現生小孩已經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了。

  西醫的說法總是令人沮喪,後來在媽咪常看的中醫師介紹下,另外推薦了一位中醫專家,雖然中藥不是很好吃,但為了媽咪身體著想,還是得開始調養,就這樣調養了一陣子,沒耐心的我也開始蠢蠢欲動,好像休息太久,想重出江湖上班了,正有這個念頭及機會時,沒想到,你就這樣來報到了,原來點點怕媽咪辛苦,不讓媽咪去上班,可以繼續當閒妻,也有朋友問媽咪是做人工還是試管,但媽咪什麼也沒做,一定是點點知道媽咪怕痛,所以時間一到就自動來報到啦。

  還記得驗孕的那一刻,生理期不準的我早就習以為常,買了驗孕棒一早起床驗,隔了一陣子居然出現二條線,媽咪還不相信呢,想說可能是我擺太久才來看結果,所以不準,當天打電話給爸比,爸比又買了另一個牌子回來,一早趁著爸比還沒出門,趕快驗一下,這次很快速的出現二條線,拿給準備要出門的爸比看,我跟爸比臉上都出現三條線,那幅景象,到現在媽咪一直無法忘懷,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因為媽咪的身體狀況其實並不好,所以外婆一直很緊張,我常看的婦產科醫生也叫我每星期去報到,但每次看你,每次的狀況都很好,彷彿點點就這樣緊緊跟著媽咪,你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媽咪和爸比會一直愛你保護你,只希望你平安健康~

                                 愛你的媽咪 2011.5.11